前天跟陳姐碰面,感受到他對身旁很多人的用心!
就連,東明跟陳姐與將要結婚的妹妹與妹夫見面,他都很關心的到達現場。
希望能夠多些心力,能協助自己的妹妹、妹夫。能夠擁有一個有意義的婚禮。
(其實~~陳姐用心程度,可以自己來當婚顧啦.....真的~那個態度是值得大家學習.)
(這樣寫下去...有點篇主題....)

這次的party。陳姐邀起了很多朋友的小孩一同表演。
希望能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party。
同時想藉由這次的party。要感謝陳姐身旁的每一位~貴人!
這點~跟東明很像~時時感恩、感謝身旁的朋友支持自己。
那種感動。我想只有當事人能夠體會...
你們看,陳姐都那麼用心。東明團隊,能不用心嗎?
他把家人介紹給我,把自己的寶貝、妹妹的重要日子交給我們。
這樣支持,我也會製造些『驚喜』、『感動』送給你...
1499e6306136ff  這是節目單的封面。很可愛吧!~
這個節目單。當事人都還不知道。為的就是給他們些驚喜!
上面的照片幾乎都是我拍的!!!抓住整個氛圍~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棒!
想像一下,現場每個朋友、小孩。每人手拿一張....開心的哩!
我好像有自己當爸爸的感覺~~~整個就是...開心!

整個party除 了邀請外燴來現場服務之外。
陳姐邀請了好友的小孩與自己的業棠,共同提供13個表演。
整個企畫,真的很像一個慈善表演或發表會...
雖然都是小朋友的表演。但是整個party的設計。都是比照大人的方式!
屌吧!!
1499e62f06f393  
這張節目表,真的很可愛!!
我自己也留了2張做紀念~~~如果妹妹長大了!看到大家為了他的生日party而忙碌!
因該會很開心!!


當天除了有提到的小孩與家長之外。
還有陳姐長期照顧家扶中心的小孩,一同歡樂!
陳姐也希望透過這個party,讓小孩多接觸一下外面社會。
陳姐的用心,我們會做到.....

p.s這些knewhow。
      東明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也希望相關行業者,多多交流。
      我們很用心在每個細節,不管在時間、金錢上的成本...
      多好了很多心思。
      所以~我們真的無法跟一般業者走削價競爭路線。
                                                                                    
    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