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還是沒有講義~
很多人會很訝異。上課竟沒有課本!
哈哈!!我想我自己能這樣安排,有一定的道理!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來了新生。一樣按照慣例,上台3分鐘!自我介紹…讓同學『建議』!
說真的!很多人已經聽慣『不太實際的讚美…』,
卻無法適應突然很寫實的「建議」,選擇退出,
說真的~剛開始我還有點懷疑自己,這樣做對嗎?
不過仔細想想,這關都過不了….那客戶那關怎辦?
很快的釐清自己的定位。
我~不是讓你們花錢、花時間。來講些『官腔』的老師!
大家都對這堂課有期待。
我會把影響自己很深的一段話。
來做為自己課堂的核心價值!
『真正的大師…是要創造出很多大師才是真的大師....
『多希望,當你們被讚美時,想起我…..

『很期待,你們的蛻變…..


一句『我愛你』就有不同的說法!
不同的說法,就有不同感情的傳達!
怎樣感動人才是最重要的

這堂課~
得想辦法教他們『感性』,在他們上堂課的作業裡。
發現幾乎都是理性的。都是數字,都是一些一般人會問的。
只是人跟人的溝通橋樑,不是建立在這些數字…..
 所以~藉由音樂的演練….
大家進入另一個氛圍…..
真開心大家的轉變,,,,,
看到上台演練的大家,透過演練的蛻變….我自己都開心!!

99  

 
學習不等於學會!!透過演練!大家一起調整!
透過這樣的課程,假使一天要上台,你們的表現一定很亮眼
!

沒有對跟不對~只有結過不同!
想要改變~不是說說就好!!付出實際行動才是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