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法國之夜....
來了30人參加,有一半以上的人我不認識....
但重點來啦!!一個party完之後。很多人認識我....我卻叫不出很多人的名字!
我該檢討....不過當天身為主持...要認識人是有點困難,但讓大家認識我卻是我擅長的!!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終於在文大推廣課程第一階段,也告一段落...
這次泛醉有我的學生參加,照理說~我因該要正經一點的!
沒想到~跟同學一起,大家還在原餐廳續攤。
活動9點半結束.....第一批離開....
活動10點.....第二批.....
再來...第三批離開....卻是1點半~
剩下的談話尺度...很棒!熟男熟女的對話....很精彩...
礙於尺度....跟保密原則...所以不公佈啦!!

不是說好...這張不要笑!
要裝酷~~~大家酷的定義不太一樣....所以就~~~
反正~~喝了酒~大家放鬆....每個人的表情很~~享受

法國之夜,是因為店裡老闆是從法國一個人來台灣,
很喜歡台灣,所以就來台灣定居...找個地方落腳...
就開起餐廳,賣起法國家鄉口味的料理....
更驚訝的是...他成熟的外表下...真實年紀不到27歲~~~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OBUBER....走走
這次的分桌遊戲,將認識的人打散...做在不同桌...
藉由小遊戲認識新朋友..這是我的小小專長....
在限定時間內...同桌的朋友都要認識彼此....最基本的個人資料~~
再被小公主點到號碼的朋友,要上台介紹同一桌的剛認識的朋友~~
當然~東明問2k問題,向來不走規則性.....
也因為這樣,使小遊戲多了些彈性跟歡樂!!上次有說到~泛醉俱樂部已經破1000人次參加,
真的是很開心...就這樣每個月吃吃喝喝,還可以交朋友...
這快3年的經驗裡....認識同好的人還挺多...
這樣交朋友,還挺有樂趣!!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

這是第一組的成員.....
只有一個我不認識...


第二組~恩~很好!!我都不認識...
可能還喝不夠...所以笑容有點不好意思!!
認識新朋友,大家就放輕鬆!用最真實的自己也就越自在.....

大家開始走桌敬酒....
這畫面因該只有婚禮,或者是在那種扶輪社、獅子會的現場才會有的畫面~
泛醉俱樂部也有ㄟ!!

喝酒~不~~該說是品酒、美食~交朋友~
一舉3得....很棒喔!!

我這桌的新朋友...有一位~~
也是最府合當日主題的一桌喔!~

這2位姊姊,跟我們聊到快1點。
聊很多ㄟ~~但內容不能跟大家分享~~
ㄏㄏ~認識能力好的人,真的不錯,在他們身上可以了解不同領域的東西!

這也是新朋友....不過我不知道名字....請見諒~
不過這張像不像蒙娜麗莎的微笑.....
我可是有去法國羅浮宮,現場看到真跡的人喔!

這是泛醉小公主~婷婷~
是為二不好喝酒的成員...另一位就是帳房大娘~~winne
在這裡好像在記錄小公主的成長史。。。。

餐廳主人lame受我邀請,現場來首...法國歌曲讓大家欣賞....純正的法國味!!
剛好活動之後的一星期,也是lame的生日。
我們熱情的台灣人也給這位來到異鄉奮鬥的法國仔一個支持~~~

這是快12點的時候。現場再來個大合照....
連相機都有點茫....光圈不夠....大家黑ㄚㄚ~~

準備了禮物,送給現場每一位朋友~
當然幕後工作人員也有準備,辛苦啦~~一下子要服務這

泛醉首腦一起跟lame合影~~~
最近大家都有好消息分享~~~真好!加油!~~~
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部落格......
現在要把自己的人脈管理一下.....所以~再麻煩你們嚕~~~~

換個地方再來合影一次~~
這次在OBUBER門口合影....

不同的品酒會......
因該說是~~品人會.....哈哈!!這樣的氛圍下認識朋友~

這樣交朋友....感覺很不錯吧!!

不要誤會....不是結婚送婚禮小物....
ㄏㄏ~這次禮物,可是我請人手工製作~~~
裡面的東西代表幸福、財富........

再跟大家分享~~不正經的合照....

更多照片~~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