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因該是節目最多的一場婚禮…..
而且都不是花錢請來的職業表演ㄟ!!
除了新郎光正演唱的~數到五答應我之外~~
來了3個踢踏舞表演~一段兒童相聲、2個爵士鼓表演~~~~
總之已經可以媲美~~大型企業的年終尾牙表演嚕!!!
也因為這樣~~除了原本的企畫之外….
就是要花心思再編排這些表演…..
排在哪段就很重要...加上一些影片、中僑花園的硬體…
要怎運用、編排…..才會有質感、水準….
要讓現場賓客在享用婚宴之於….還很舒服的觀看表演….
更重要的是~不能太搶新人風采…..
大家以為很簡單是吧!!下次有機會你們可以試試看!!!
說的簡單~~做得好就有點需要…企劃能力~~~
(不是再誇自己啦…這些都是經驗累積….很願意跟大家分享~~~
(有機會來上堂創意企劃課程嚕…

小帥哥業棠跟同學帶來的爵士鼓開場表演....
搭配專業燈光show...整個現場的氣勢我不用動口~~
大家都興奮到不行....
(一定要放在開場的原因...除了氣勢之外....
(因為2套爵士鼓,上台下台就是個大工程......所以一開始鼓就在台上,,,,
這個婚禮~節目多。因該要感謝新娘的姊姊~~~
陳姐有豐富的資源…
為啥勒?因為她都送業棠去才藝班,舞蹈課…所以優秀的兒子就有利害的媽媽!
一知道陳家有喜事,哈哈!!大家都來表演….
本來還有芭蕾表演…(本來編排在開場~手捧戒枕…)
ㄏㄏ~這下好啦~~~
我得一一之道表演內容、音樂、甚至先看過表演….才能編排~~
才能在婚禮上隆重介紹這些表演者….
這….又花了些時間~~~
對中僑花園的iyv很不好意思,因為沒看過表演…就無法排流程…
也謝謝他ㄉ同理心~~想要把婚禮做的特別的想法….
一拍即合~~
本來她也很擔心怎跟我主持….而拒絕….
想說~我怎可以放棄一次跟美女主持ㄉ機會…..
一直幻想自己主持像奧斯卡、金馬獎之類的頒獎典禮…身旁又有個美女….
滿足一下自己的夢想…..
也因為聰慧的ivy,反應快…..整個婚禮棒的不得了~~~~~
所以建議想重是婚禮企劃的朋友~~~
能夠都有些~~愛做夢的特質…除了創意之外,,,還要有執行力喔!!


另一頭的妹妹,打起鼓來...不輸男生喔!!
本來東明想幫他借禮服,讓她美美的在台上~~~
但很主動的表示...他想穿褲子表演就好~~~
不過還是謝謝妹妹專業的演出~~~幫我問候你那待眼鏡的哥哥!!

現場小朋友很多....
很多之前就已經認識~~~
要不是要主持....不然我因該也跟他們玩瘋ㄌ~~

現場助理~~顧好現場之外....
要幫我Q這些表演者準備.....一人多用...這才是王道~
呼叫東明~~新郎光正只有3分鐘換裝.....

在新娘換裝時....
舞台的這邊新郎也在換裝....
台上已經放起影片.....
要再撥完前~~~升降舞台升上來之前~~~
新郎光正要就定位......
因為尺度關係....換裝的照片就跳過.......
3個人幫新郎換裝~~我都沒這樣的派頭......下次我也要玩~~~


上場之前....還要跟表演小朋友激勵一下~~
這很重要喔~~不管年紀多大~~能上台表演的~~我都會這樣做~~
他們也開心~~我也放心!!
這樣熟悉下~我在主持跟他們互動...就會更活潑~~也就是信任關係啦!!


王媽媽一定很訝異~~我竟可以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以前的我~~看到小孩就跑....
現在都跟小朋友變成馬基~~~我也開心哩~~


光正上場~~~當升降舞台上來時~~
大家的驚嘆~不是舞台~而是新郎光正的演出~~~
內向害羞的他....竟穿著華服......
新娘在另一端看到都很開心的笑著~~~


雅雯沒看過這樣的光正~~
當大家在誇獎光正時~~最開心的除了他的家人之外~~
就因該是我啦~~
因為這企劃是我寫ㄉ~~
教他表達的也是我~~~~


邀請到~星光幫踢踏王子表演~~
現場high到不行.....


除了跳舞之外...開玩笑~東明沒讓他秀歌喉....那就要不是東明嚕~~
謝謝你為大家來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哥哥跳完之後~~~
弟弟也跟著上場~~~帶來爵士音樂的踢踏表演~~~


當然要讓他們兄弟廝殺一下.....
pk 一下~看誰是天王級的~~~結果是~~一個是天王、一個是舞神~~


接下來換業棠表演.....
戰士&my way~現場賓客都隨著節奏打著拍子....
一個10歲小男孩....可以這樣的台風~少見~

跳完舞~
還來個單口相聲~~怎樣幸福、當個好男人~~
內容很好笑....一個10歲的男生教現場男生怎樣當好男生~~
要跟他爸爸一樣~~
怕老婆生氣...怕老婆難過、怕老婆辛苦......


還要問一下~~你真的很覺得你爸爸是標準好男人?
沒有考慮就回答:對~~我以後也會這樣~~~
相信最開心的是陳姐(業棠ㄉ媽媽)


啥~~還要換裝~~
又沒有規定新郎不能換裝阿~~~
在我企劃的婚禮~~不是只有新娘忙而已~~
新郎也忙得很~~~沒辦法畫面要好看~~~
不過事後新郎都很開心~~~~簡直就是帥帥帥~~~


上場前~笑一下.....
魅力就這樣出來啦~~~


看著自己的婚禮現場照片~~
現場笑聲不斷.....
大家跟新郎、新娘一起回顧當下的幸福畫面~~~
做到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是我一直在做的~~~
不然~
花錢請我們的價值就是.....在這裡~
故事可以雋永留傳~

 

創作者介紹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唱數到五答應我的人
  • 因為婚禮只有一次,所以無從比較,不過我已經聽到太多人跟我們說,這是他們看過最特別,最隆重,最有意義的婚禮了,我想這些真實的反應已經可以說明東明團隊的用心了

    我也很幸運,能擁有一個這樣與眾不同的婚禮~感謝東明跟大姐~還有一起參與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