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jazz樂團...的成立!
因該是跟我心中的那個缺角拼圖有關....
小時候學了很多的才藝,就是不會樂器..
不過不會樂器的我...也是可以擁有樂團...
這些團員...幾乎都是我在台中認識得朋友...
剛開始...我的企劃中,需要樂團...
在試了很多『自己覺得很屌』的樂團之後....我會問自己,,,
『要把樂團放進我的企劃案嗎?......
不過也因為認識大衛老師之後...我才發現有些樂手們,心中都有夢想...
只是被市場的需求同化了....
很難走出自己的ㄧ條路.....
趁自己在台中的時間,那就來跟大衛經營自己夢想的團隊~~

14a1e2716ea7de  這次在表演之前...魔法大衛負責曲目編排....
PAULA造型、小羽負責聯絡排演.....
我負責編排劇本、走位....當觀眾..

首先...
每個團員,能吃苦~
(這行真的要能吃苦....王子、公主病的不能加入...
要有觀眾緣
(再帥、再美....沒有觀眾緣....也不行
每個團員,都要有強項....
(樂器是基本的,我只ㄉ是...女ㄉ要當男的操....
(男的要當超人操......
(大家可以互補

團員要有家人般的感情...
(這團沒有個人明星....只有團隊....
就這樣,,,SKYJAZZ的成立...
要讓賓客...看的到美、聽的到好聽的....用心體會的到~團隊的向心力~
一齊打造...快樂、幸福.....
.
14a1e275864921  

當主持人jORDEN用英文介紹SKYJAZZ樂團時....
舞臺上的紅色布幕拉起時,出現在觀眾眼前的....
ㄧ個~冷艷、身材好....美麗女伶... PEARL.為大家獻唱.....

14a1e26bebfc09  

再搭上小提琴的曉寧.....
2個女生比身材...比美麗....
再來比音樂嚕.....大家拼出火花...表演的人很開心~很像在跟好友互尬~
觀眾也開心的感受到...少見的火花~
14a1e26eb1e4a1  
接下來就是魔法大衛帶來的絕世名曲...NEW YORK
這樣出場,,,,很有氣勢喔~~
後面有2位美女伴奏、伴舞....這種畫面....吸睛度可很高的喔~~
14a1e272410445  
JORDEN在台中教英文的外國人...
邀請他來當,PARTY當天的主持人DJ....
全程用英文交談.....當天他也玩的很開心!!!!
14a1e26e3e3448  
再來就是剛從國外回來的alex....帶來一段rap
他有186公分以上....混血兒....
因為年紀小....不能喝酒....
但是他ㄧ出場,現場很多女生眼睛一亮....
我得替他在上海的媽媽好好保護他~~~
P.S因為他太高...就安排他坐在舞臺旁邊....拿著撒撒伴奏....

14a1e278d5a85c  

ㄧ個樂團要成立很簡單....
要永續經營是要花很多心思.....
業界很多樂團....要如何讓客戶指名....才是最重要的!!
這邊每個都是明星、每個人都是家人....
互相襯托....才是真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