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PARTY....
這是的企劃中,我把表演分成2段....
ㄧ段金色情迷.....唱的是抒情JAZZ
ㄧ段黑色時尚......以快板爵士為主....
搭配著黑色裝扮....音樂、酒....讓人都多喝了幾杯....
大家都開心、我想最開心的因該是老闆吧!!

14a1e277b0e0bd  

短時間換裝....
換上以黑為主的禮服.....另ㄧ種享受....
3個人舞台上舞台下,互相較量.....
拉大了舞台的格局.....沒有人規定...表演者一定要在舞台上~


下次會想在樂團表演中,加入一些舞台劇的元素.....
有台詞的表演、加上音樂、歌手表演.....
加上些道具....哇!!!真想練歌~~找機會上台.......
不過~我想我專心當導演就好~~~~
~~~~~~~~~~~~~~~~~~~~~~~~~~~~~~~~~~~~~~~~~~~~~~~~~~~~~~~~~~~~~~~~~~~~~~~~~~~~~~
當布幕打開.......
ㄧ群女生穿著黑色的喪服....正在弔祭他們心愛的男人..
(這男人也太花心........女人這麼多.....
每個女生....啜泣著訴說...這男生帶給他的快樂、幸福.....
(放心...那男人絕對不是我....
大家說著說著、哭著哭著.....
突然出現一個大律師......
告訴他們....你們不要難過了.....
因為....這男人替你們留下20億美金的財產....
這時燈光轉換....
紙鈔從天下灑下......
台上的女人,開心脫下黑色的外套.....
每個女伶以黑色PARTY。揭開序曲.........
寫到這....這樣的開場....
可以在萬聖節、聖誕節來玩.....
~~~~~~~~~~~~~~~~~~~~~~~~~~~~~~~~~~~~~~~~~~~~~~~~~~~~~~~~~~~~~~~~~~~~~~~~~~~~~~~
14a1e26bc683c7  

從觀眾席出場的魔法大衛....
跟台下賓客互動著.....

14a1e27a901b64  小寧突然放開了....
坐在客人的桌上....拉起他的寶貝.....
身為導演的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昨天還在連~女人味.....今天就有這樣的呈現......
ㄧ定回家有偷偷練.....給你拍拍手
14a1e26b69e13f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樂團用生命力在唱歌....
當一個人用這樣的態度....其他的團員也會跟上...
不在把表演當成工作....
這樣賓客來看表演,可以感染到你們的快樂....
14a1e275571520  
這裡大家感情很好....
對我開出的功課...私下他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也因為他們認真....我很開心花我的時間跟專業在裡面...
因為跟他們在一起,工作像是在玩樂.....
我的客戶也很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有~~~生命力
14a1e279705c07  
大家都精心打扮....
把自己當成巨星....用生命力表演....
我看了也很感動....
14a1e2714e32a2  
曾有幾個樂手...
跟我說:我這樣做....花心思、體力....&^%$
他們不用這樣搞ㄧ樣也賺錢....
我只能笑笑~~因為我跟你不ㄧ樣阿~~~
14a1e27607b0ba  
看的出來,大家玩的很開心....
當晚,客人已經在詢問...我們還會來表演嗎?
有其他場次嗎?引起人家的詢問,代表我們表演成功....
14a1e272d546f4  


那些無所謂的聲音......聽多了~沒啥幫助......
總之~~做了就對了~~~~再來修正....不就好了!!!

14a1e26dd38f4c  
留下當天,,,,開心的鬼臉.....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一下,7月9日,在好望國小....有SKYJAZZ的精采表演喔!
花時間在對的人身上....事半功倍...

我自己超開心~~~因為我又為我自己的夢想.....往前ㄧ步!

更多照片~~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