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我邀請了一個朋友。
論輩分,他是我的長輩,但我們都習慣用好友相稱....
邀請他~很簡單~
就是要跟大家證明我自己!!ㄧ路的轉變....
東明的轉變,允文可以見證人之ㄧ。
所以。我會想邀請他來說說:以前的東明,是怎樣的ㄧ個人~
(那些沒被邀到的朋友....別吃味!下次換你們!!
(因為我跟你們說:我內向害羞,你們都不信~~~~
(所以找了一個,知道我過去的人來跟你們分享!!!我的過去!

39  

見面...第ㄧ句話,東明~你怎麼變的這麼胖!!!
真~的是好友啊!~~~我以為允文會說~~~東明你好棒!!
恩!!的確是胖了點.....肚子都出來了!!!
所以~減肥也是我的功課之ㄧ!


允文說:邀他來他就很開心啦!!!
講這些好嗎?這在學生面前,會不會沒有形象?
我的回答....請你老實說吧!!說你看到的!!!
我只希望學生知道,ㄧ個人的成功。是要很多的努力!!
當然!!我還沒成功啦!!所以更要努力!!


40  

看允文笑的這麼開心!!!
ㄧ定想到以前東明一堆好笑的事情!!

  • 以前東明上台前,都會緊張到吐!!
    (你們都不相信...我真的很內向害羞.....
    (再次發聲明稿.....我真的很內向害羞...對了還要加個矜持!!
  • 手拿麥克風時,臉部假裝鎮定.....麥克風抖到有迴音.....
    (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台下ㄧ陣逛笑,我以為我的笑話很好聽!!
  • 上台前,不論說話、表演....ㄧ定會失蹤
    (不想讓大家擔心,怕搞的大家更緊張!
  • 演出前,不用擔心失蹤的東明。因為他會準時出現!!
    (吐歸吐,還是會注意下時間!!
  • 看到每次出現的東明都有進步.....
    (你也有暗示~~體重嘛?

還記得老師說過....公司LOGO蝴蝶的意思吧!!!
這故事送給大家,也送給我ㄧ值鼓勵我前進的朋友們!!
我會趕快~~~~做出些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