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家婚禮的前幾天…
大家說好…不要讓他知道,他親手帶的未未,已經因病往生…
只因為就是不要讓欣家在婚禮之前,為這事情難過….
不過,關愛的楊姊,最後還是讓欣家知道,未未往生的事情。
欣家也在告別式的當天,一同與關愛的家人,送了未未最後ㄧ程….

未未~欣家媽媽祝福你,下輩子有個好家庭、好身體!!!
你這輩子受的苦,已經很多....ㄧ路好走....

欣家是關愛的護士,大人個案,小孩個案都要照顧....
我有問欣家,為何會選擇關愛之家服務?
都沒有壓力嗎?
他跟我說:有啊!ㄧ定有的,但上帝支持他做這些有意義的事情。
會給欣家力量,
認識欣家3年多....打從第一次進關愛之家時,就認識他....
一直以來,東明覺得欣家好厲害!!
他可以一個人開著車,帶著一整車的小朋友看病!
他可以一個人開著車,載著已經往生的個案遺體,處裡著相關後事。
總之~~這樣的人,我衷心的佩服他!!!


未未~~欣家媽媽要結婚了!!!
很可惜,你來不及當我的花童.....
不過,我ㄧ定是那個最幸福的新娘.......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ㄧ個特別的經驗.....
我卻沒有勇氣參予這分離的場合~~~
前一天,大家要歡送未未到另ㄧ個世界.....
隔天~欣家要穿上白紗當新娘....
關愛的小朋友全都要當花童......
這一下悲傷、一下幸福的畫面......真的很難形容....
未未~~ㄧ路好走...
東明哥哥也祝福你.....
大家把你喜歡的玩具車帶來.....
你喜歡的飲料、餅乾都帶來....再見~~
平平跟我說:他知道未未去哪裡了....
那張無辜的臉....給我ㄧ個成熟的表情....
我永遠忘不了...

如果大家有東西、或者有捐款要捐....
或者有其他的支援、資源....
請跟關愛之家聯絡.....
戶名: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郵政劃撥:19818204
相關細節:可洽詢~0227389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