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累積經歷...那會是自己的 助力。

找出自己的關鍵魅力,那將會是自己的競爭力!

今天接到文大推廣蓓蓓的電話,除了溝通課程細節之外,
也跟東明分享了ㄧ個好消息~婚禮主持一班林佩貞Amand受到媒體訪問。
當看到文章時,『真爽』是我心中的聲音,
原因無它。就是證明自己付出、努力.....
看到在學生身上種下的種子....慢慢發芽!
除了替他們開心之外,自己也很驕傲!!

24  

時間過的真快,三月的課程,一個月的相處之中。
看到大家的蛻變。我也給自己拍拍手!!真厲害!

我還記得在課堂中,我説過~
不怕你問?不怕讓你知道....我只希望在你一個月的過程中。
能夠了解、體會我的認真教學。
雖然還是有些人退斑。也有些學生做的作業跟其他人不ㄧ樣。
不知道這些學生能夠了解為什麼教ㄧ樣的東西,作業卻不ㄧ樣?
懂得人、有做的人....都有不錯的成績....所以其他同學!加油喔!!

25  

可以讓學弟妹們效法學習.
這是amanda在婚禮主持ㄧ班課程中,認真的模樣!


26  


Amnda採訪部份內文

 林佩貞表示,因為搞不清楚自己主持的特色在哪裡,
都只是從模仿別人、參考別的主持人的說話口氣,
但對於自己的主持特色與功力一點都沒有幫助,
為了追求活動主持的完美,上網查詢了相關課程,
發現文化推廣的「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雖然以婚禮主持為課名,但說話技巧、活動現場掌握、
主持話語等都對主持活動相當有幫助,
林佩貞說:「我心裡想,如果我真的想走主持這條路,
那麼就不能只會一種主持模式,應該多方嘗試。」
所以決定報名課程,來增進自己的主持功力。



活動企畫背景變成助力 

 於活動流程、企畫安排相當熟悉,而這部分也成為主持成功的重要關鍵,
她說:「很多主持人不懂活動企畫,都只能照本宣科唸主持稿,但我比別人多的地方是,
我懂活動,對於活動進行很能掌控進度流程,也可以隨機應變,
尤其當活動中遇到一些臨時狀況,這時就可以利用主持迎刃而解。」

找出自己的關鍵能力
透過「婚禮主持人培訓班」課程,林佩貞表示,自己收穫最大的就是找到自己的特質關鍵,
身高與外型的優勢,在許多童書發表、兒童活動中,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結
合個人優勢,一站上台,跟台下小朋友打聲招呼,馬上就能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
林佩貞說:「還要隨時運用課堂中老師教的:黃金五點,
適時地與每一區塊的小朋友眼神交流,
這樣小朋友會更專心聽我主持。」

 幕後爆爆:                                                                                                                    

  • 東明不是傳統婚顧、飯店出身。所以教學內容豐富。與其他單位教學方 式不同。
  • 上完文大課程同學,即可在五星級飯店、宴會廳上高階課程。
  • 婚禮主持人三班,即將開課~
  • 課程說明會日期:2009/9/23  三 19:00~20:00
  • 課程日期:2009/10/12 ~ 2009/11/4 (每週一、三)
  • 說明會資訊~請點這
  • 詳細課程資訊~請點這
  • 報導全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