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做事...不論你現在的成績如何!!
只要堅持、方向對....
自己本身先決條件....
加上後天努力....做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教書一年了!努力的跟學生保持聯絡!!
除了關心之外,也是要注意是否有學生往自己的夢想更前邁進!!
除了給予關心之外!就是能夠讓學生與東明分享工作與生活的一切!!
主持一班的菲比!!就是一個很讓我驕傲的學生之一!!
因為自己父親生病往生,來不及參予自己女兒的婚事!
忙完喪禮之後!菲比決定跟交往很久,同時一起上班的G.
在百日內完成婚禮.....
人生真的好像一場電影...
在這婚禮中.幾乎都是菲比的巧思!!
自己企劃整個婚禮大大小小的事情....也要忙著自家餐廳生意!
還要整理自己的心緒!!!我想這就是老天給予的考驗....

14b64e39040736  


菲比把自己的人生比喻成電影....
用復古的元素把整個婚禮的大小細節注入一個新的文化!!

有人問....  
教書....不是會肅立競爭對手?
哈!!!如果我有這樣想,就不用出來教拉.....
教書的過程是可以讓自己跟學生做良性的競爭!!這樣大家才會進步!!
菲比!!真的很用心!!!
回想到他第一堂課的酷樣!很難相信在婚禮哭成淚人兒!!
那段....對往生爸爸的感謝....
連我都....哭到無法進食....
整個婚禮
都有非比的巧思!!
因為自己也是婚顧的扛壩子!怎能呼嚨過去!!!
除了結婚照不是自己...拍之外!!
婚禮佈置、婚卡、謝卡;菜單設計.....還有mv.....都是自己來!!!
其實...我想鼓勵他!!自已主持自己的婚禮!!!
(目前為止....還沒碰過趕嘗試的新人.....)
14b64e0fbbc542


這是入口處.....
整個復古到不行....如果早點說....我也要扮成台客來參加婚宴!!!
用復古的布景、道具....創造出獨特的風格....
大圖背板的運用....更具國際時尚感...
有看到電扇,阿伯級的腳踏車....煤油燈....
還有那個播放婚紗照的復古電視....都是2位新人努力找來的!!

14b64e15f707dc  

布置的一角....
放著2箱柿子.....這點子超棒.....
之前有用過蘋果來布置.....婚禮結束之後,把它當成婚禮小物送出去!!
如果這柿子也這樣送....
大吉大利喔!!!

14b64e22e31302  

收禮臺的背景....
用了結婚照組合成一張大海報.....
不用說...這都是新娘菲比的傑作!!!真的要給她五顆星!!

14b64e32c36b33  

這對新人!!歡喜冤家一對!!!
常常在職場上,為了工作而有I*U&Y^%$#
不過說穿了....理念是一樣的!!只希望公司能更好!!!
現在...不只是工作的夥伴!!也是人生的伴侶!!!
加油是一定要的!!

14b64e0ca4dcda  

連一次使用的菜單.....
都那麼用心.....我真的給予評價5顆星!!
但是....我卻忘了帶走它!!!
親愛的菲比!!!可以給我一份ㄇ?我想跟你的學弟妹分享你的驕傲!!

14b64e577834c0  

舞台上的布置很復古....
除了2個新人的輸出之外!!那個很紅很花的背景.....就蛤我的味!!!
加上.....2個skyjazz樂團成員的表演!!!
整個服裝造型給他個....有FU!!

14b64e5a72e6fb  

送客時...來個大合照!!
連送的糖果,都很復古!!而且符合相似過程.....香菸糖!!
上面有新人的肖像.....

(沒有拍照....原諒老師當天腦袋當機......)

14b64e7f27ac22  

這張照片...
是第二次出場前....新郎一個人在外面抽菸時拍的!!
因為等等他要表演....
跟我說....他很緊張!!!!
平常新郎的工作也是跟婚禮有關....
不知道經歷過多少婚禮....
當主角換成自己......也是會緊張!!!!
不過....倒是喝了不少酒....

幕後爆爆:                                                                                                                      

  • 真的很佩服菲比的用心.....請點到菲比的部落格
  • 整個把海鮮餐廳當成五星級飯店在包裝!!
  • 中菜西吃....整個擺盤棒的不得了....我都捨不得吃!
  • 那個羊腰排....征服了不吃羊肉的我!!沒腥味!又好吃!!
  • 菲比...抱歉!!老師忘了跟你合照!
  • 最讓我感動的事情....你跟我說你要戒菸啦!!因為要準備懷孕!!
  • 菜真的好吃....難怪評比與生意成正比
  • 原來我跟你們早有緣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 2個月沒見.....戒菸成功嗎?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 (抱歉....沒帶備用電池...拍太少...請連結到菲比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