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幸福相框活動一律點這兒報名(建議您註冊Registrano會員,以後報名就不用再輸入資料!不註冊一樣 可以報名喔!)

有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換個角度想,心態、心情就會有不一樣。
如果花太多時間,在處理負面情緒。
那目標還是目標!夢想還是夢想!
而我能做的,就是往前走!!!
給自己掌聲!!


過年前,密集的教書。
同時也在處理自己『很不想談』的551事件。
自己跟夥伴台中台北跑。心想!!終於撐過最難熬的!
做到自己在白板上寫下的目標。台中新辦公室,通通搞定!
我也鼓起勇氣,跟學生朋友分享,
自己的過程!!沒想到可以當成教材!鼓勵學生。
即將開幕....
需要些好東西來佈置,不需要花籃、水果籃。(真的不要拉)
如果可以,請大家認購我要買的用具。

這一切都是來自朋友、學生、助理給我的力量。
謝謝你們!!
趁現在還沒做很大,碰到這樣的事情是好的!!
京城創藝會更好!!請拭目以待.....

14ba07398df51b  

    
辦公室有12坪室內空間。門面寬敞,沒有柱子。有個很寬敞的牆壁。
戶外空間有千坪可以讓我使用....

 

因為辦公室屬性關係,
想把自己跟客戶編織的幸福、感動。
都製作成相框,懸掛在牆上。讓這裡變成一個說故事的藝廊。
每個來辦公室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因為,我們記錄著每個朋友的感動故事。
30個大小相框。需要認購。
平均一個單位500元,
請大家把買蛋糕、咖啡、糖果、花籃、水果的錢。
變成可以說故事的相框!
讓我很驕傲的說:
你們的餐與,是我的幸福、感動和驕傲!!


   14ba0739fd7d7d  
好寬敞的
辦公室,有2片很大的落地窗。
以後在這邊辦公,不能亂邋塌、吃像要注意.....
感謝網路高手ANDY捐贈沙發一組


14ba080387aed0  

這就是虛擬圖,用相框記錄一切感動的故事。
這跟以前當攝影師的價值觀是一樣的!!
用我擅長的專業記錄一切。
而我,要用我的專業、把故事放進朋友的心裡面。
當不開心的時候,想起這畫面.....
可以更有勇氣、開心、感動的過每一天.....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同學、粉絲.......


※※※認購幸福相框活 動一律點這兒報名(建議您註冊Registrano會員,以後報名就不用再輸入資料!不註冊一樣 可以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