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出問題,有時候不是在自己。
收到學生的來信,
娓娓道出許多餐廳、飯店所附屬婚企的無奈!
也道出市場的亂象!
如果你是客戶,你希望人家怎麼對待你。
你就怎樣的對待人!



老師

這中間的緣由很多
進來餐廳的三個月裡面,
幾乎天天被副總"建議",

從眼鏡頭髮到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
能改進能夠加強的我都做了,
副總仍是不滿意~~

14acb736adfc6e  


很多人抱著熱情入行,帶著傷痛而離開.....
我呢?  我只專注在自己可以創造的回憶。
自己跟自已比!最開心!

(本文章已經透過處理,看不出作者是誰?)

尤其是面對新人,當我冷靜的跟新人談流程,副總說我不夠活潑,

當我跟新人交朋友的談話,副總說我不夠穩重,
當新人說我親切的時候,副總說我沒有婚禮企劃應該有的樣子!
總覺得怎嚜做都不符合副總的要求,
包括肚皮舞那一次也是,副總看得很開心,
事後還是說我把現場搞得很難掌控,

老師看來我也許只是抱怨,
但是因為副總的"建議",會造成我在婚宴現場很多事情窒礙難行,
所以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同事不願意多花心思在搞新人的活動,
因為太多的創新只會讓副總跟公司的上級覺得我很難"處理",
當我的新人很開心,上級就會覺得很麻煩,
她們會認為一切就用最簡單的既定公式去跟新人談就好了,
"僵化"是他們要的,我的"活躍"是他們不需要的,
所以才會覺得我的心不是向公司,而是向著新人!!

我很灰心~~~
我知道我需要磨練,我也很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
可是我們餐廳有,如果可以有這樣磨練機會真的是很好的,
只是做事被綁手綁腳的感覺,我真的會不知所措~~~
我們餐廳的燈光音效師~~是當區主管也需要上場端盤子,
很荒謬可是實際就是這樣發生,放錯音樂跟MV是時常發生,
就如同老師說的就是不專業的人在做專業的事,
想要盡善盡美卻還是被上級不信任,
所以我才有了想要離開這邊的念頭!!!(完)

14bb072438e58b  


老師的話 :                                                                                                                          

dear:
如果我跟你說,加油....繼續撐下去。可以突破的!!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這一路走來,見識過很多頭腦不知道裝什麼的廠商。
也碰過為了幾百塊錢,殺來殺去的客戶。
也經歷過很多棘手的案子。
碰到很不想講的551事件。
不順、不開心、不.....在人生中一定會有的。
對得起自己也是最重要。
也尊重自己的選擇。

如果今天,你跟我說:你的副理很不對。
你無法對他、對公司付出。
希望你記得,以後。千萬不要做成這樣的人。
你還記得,在課堂上。
得意的說著,我看起來是為了做而做的『水餃』企劃。
你因該就知道,當下我對妳企畫內容的當頭棒喝。
沒錯!你之前也是跟...一般人一樣。
不過,三個月。你成長了!
在課堂上,對學弟妹的分享。感受到你三個月的洗禮。
雖然風風雨雨、但也幫自己釐清。自己的目標是否是自己要的?

如果不是,換個方向....繼續加油!!!
老師會更努力,把公司、自己、通路做大。
找你一起為客戶做夢、完成客戶所委託的一切。

這就是我一直提的『價值』!
真開心,到目前為止,我為我自己所做的選擇而『驕傲』.
堅持不簡單、放棄很容易.....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