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最脆弱的時候;迷惘的時候。
很容易迷失方向,而做出些奇怪的事情。
其實...
鼓勵。是最簡單、最棒的特效藥。


這次的活動,回顧起來。還是真的很有趣。
有趣的不是小朋友的這個層面。
有趣的是,跟一群退休計者的互動。
就一群平常拿著相機記錄些政治、運動、生活化面的記者。
在退休之後,共同一起想做有意義的事情。
就一同投入這個深入小林村災區的活動。
一群熱血的熟男。
沒做過活動;沒這方面太多的經驗。
一切從自己做起。
活動中大小的事情,帶來體力的消耗這是一定的。
最好玩的,就是在活動結束的當天。
大家陪小朋友在高雄義大遊樂場玩的時間。
我看到這群平均50歲的老男孩!天真。無邪的樣子。
(抱歉,天雄兄。是其他大哥,把平均歲數提高!)


當天父親節,很多小朋友的父親已經在去年88風災意外生亡。
自己的家,也在去年給淹埋。
今天說好,只
有歡樂、沒有感傷。
昨天,還是有人哭了。
當我訪問小朋友意婷,活動開始時。還為自己的照片上報紙頭版開心。
不問還好。一問問題。全場安靜。
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紅了起來;也掉下眼淚。
站在身旁的我,鼻酸了起來。
努力的意婷用著小聲的聲音說:
我要感謝很多人,感謝為這次活動付出的人。
謝謝大雄哥哥....信榮哥哥..
(還沒講完,台下這些志工大哥們。我想眼睛也紅了起來。)
你們的用心,孩子有收到。
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看你們。
做了就有答案。
沒人笑你們沒有活動經驗啊!
老天,還是會聚集一群跟你們一樣有愛心的傻子。
為這件好是付出。
我也算傻子之一。也因為這次活動認識更多有愛心的傻子。
這世界,可以留下很多快樂;感動'幸福的回憶。
就因為大家的付出。


出場走秀前,來個激勵。
123。給我鼓勵;我有自信。



真的要感謝關愛之家。在我當志工的時候。
練就出,跟小朋友互動的方法。
有我在,有笑容ˊ。這是我想要做的。而且做到足。



活動現場旁,掛著小朋友的攝影作品。
這些大圖輸出。感謝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