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也想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課堂上,點的是問題。
給的是工具。教的是正面的思考與行動。
但是~真的只是堂~~主持課!

時間過的好快..剩最後一堂課了..從第一堂的旁觀,到現在我可以分享自己的感受.i1  
我的肢體表現並沒有很明顯的改變..但我知道我心裡的想法不同了.
.這不單單只一個主持課..對我來說算是個另類的心靈課程吧..
來這裡上課,心情是負雜的.第一堂課上完時.心裡想這個課適合我嗎..
到第二堂課..我發現我只是上台說話..卻可以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之後的幾堂..變的害怕上台又覺得一定要逼著自己前進才行..胆子不知有沒有變大..
只知道要勇敢..就算害怕仍要往前走..



和老師去見習二次.其實都好累…但心都是滿的..
看到的是一個踏實..一個完美表演的承現..不是外表看到的那麼簡單.

每次聽到惠尼的分享.他總是說老師有多殘忍.工作有多累..
但可以看出他的臉上顯露的自信和成就感.我可以感覺到他是開心的..是為這個工作感到驕傲的....

其實這陣子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我也想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這真的是一個主持課嗎 ? 

全方位主持人課程第七班學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