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世界的角度都是『固定』的,那自我進步的空間有限,
拉高自己的視野.感受到不同角度看到的同一個世界,
將會有不同的感受.


『要當主持人?』
很好!你要當甚麼樣的主持人?
『老師,我不懂?就是不知道麻,才來上課!』
很好 !  一場三千元的主持人與三萬元的主持人,你要當哪一種.
『老師,我當然要當三萬元的主持人』
很好!那你覺得,要當一個三萬元價值的主持人,需要有什麼樣的條件?
『.....想了一會,老師我懂了...........

當目標設定好了,擬定行動方案執行,有一天我也會到達那個目標!


曾經我也被笑過,也被同行欺負過.我還是朝目標前進.
這些年.....笑過我的人,欺負過我的人,,,,,已經都不在『市場』了!
感謝你們!真的.......

這段對話,是跟學生曹博崴chris 互動的對話.
也因為這段對話,他真的開始蛻變計畫.

三萬元的主持需要哪些能力?
三萬元的主持需要給客戶甚麼感受?


開始看書,開始觀察大家的說話內容, 舞台魅力, 服裝.外型....
短短的一個月,運動+控制飲食.一個月瘦了六公斤.
髮型重新設計,不再長髮凌亂,色彩繽紛.
說話注重對方感受......
這樣慢慢的設定目標持續的改變.....



有天chris告訴我......
在我身上看到對自已嚴厲&做事情不是做到, 做完而已 !
而是盡量把事情『做好』!

說真的, 我真的不是天生就可以把話說好,
的確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來讓自己更好!
自己曾經迷路了!看不到方向,找不到方法.失去自信.
一但過了這段『茫然時期』找到對了人點出自己的『盲點』
持續的練習, 無時無刻的做功課.
會感受到自己成長.不再否定自己 .....

花時間在自己身上~因為改變後的自己是無價的!

好朋友曹博崴chris已經在百年九月四日凌晨零時二十七分離開人間!
33歲 ,未婚,還有很多人生計畫還未執行.

人生無常!常有無奈!
努力做,,,,,,,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城創意管理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